Monday, March 9, 2009

今天不懂发了什么神经。。。

哇咔咔。。今天不懂发了什么神经。。 BLOGGING都要用华文来打,随便啦。。 看了千万不要笑哦。。知道华文烂的我写不是很好。。多多体谅。。

前几天。。 读历史,读到疯了。。奇奇怪怪的名字都有。。 埃。。真是伤害脑精。。T.T.. 时间,地点,一大堆。。真是的。。很佩服PMR状元。。他们怎样把那一大堆记入脑袋?而且还有很多科目必须读。。 看该是我脑袋太小了吧。。 要努力把它扩大起来。。还有呢。。老师也是欠打的那一种。。 整天只会在班上跟自己说活而已。。不懂她在胡说什么。。 别班都教到了这么快,就是因为她我们才这么落后。。今天考试。。老师都还没交完那一科,就考了。。她交完前面的几部分,过后就依靠自己了。。 做笔记。拜托,连我自己的笔记都没拿来读,有什么用吗?教科是从课外书慢慢念,念到我要睡早了。。这样的话还必须你教吗?我也可以自己从课外书慢慢念。历史可说是考试里最重要的科目。。 而被这种傻子交?我们3B班真是倒霉。。 算了吧。。还是靠自己最好的了。。好想念去年的历史老师。。T_T

华文啊!埃。。考试里我最弱的科目。。 有时很想跌华文。。当时想了许久。。还是拿会比较好。。不要白白地浪费我的劳苦学了2年的时间。算了吧,我已打算,中四我不能拿华文了。看到名句就想吐,看到文言文想晕,想来想去, 都不懂它什么意思。。 啊!好烦恼哦!看来,我必须在今年把我所有的努力付出在华文上了。。其实,跟你说实话吧。。如果华文在我PMR里得到了一个B回来呢,我不会介意, 介意的话也就这么短暂而已,但是谁不要拿8A呢?可以得到的话就很好了。至少我有考过华文就算了。嗨哟,我是不是很笨呢?看来这么容易的东西都不会。T_T..埃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弱点。。就这样吧。

哈哈。。
我们手牵手,
我们一起走。。
走到光明的大道。。

在未来的考试就一定要加油了!! 不可再玩了!

亲爱的马咯们。。
要把书拿来好好读哦。。!
关于去玩的事情就等考试完了再打算。。
谢谢马咯们时常帮助我。。
我知道有时我很烦。。
但是。。
谢谢马咯们的耐性。。
没有了你们。。
我不知我该怎么继续活下去了!
有了你们,
我的生活就加些有趣了!
马咯们我爱你!!
加油哦!

No comments: